close

台中 銀座網路商務飯店

網址http://www.gin-z.com.tw/

點進去看 好像很不錯 應該是有日式風格

但是請各位客倌看完以下照片後再來看我的心得是否誇張

 

 

 

 

 

 

幫我點一下右邊的廣告

手機板是在最下面

讓我增加發下一篇的動力

 

 

 

本篇開始

------------------------------------------------------------------------------------------------------------------------------------

IMG_3243.JPG 

房間沒衣櫃 只能掛在牆壁上

IMG_3248.JPG 

走道只有這樣  鏡頭再往右偏一點就是廁所了

IMG_3250.JPG ˊ

棉被看起來髒髒  床上還有莫名一塊乾掉水漬(因為太崩潰了 我忘記拍特寫)

IMG_3251.JPG 

我記得官網是寫沒窗戶的房型  不過看到這樣 有沒有窗戶都不重要了        遠目

IMG_3253.JPG 

這受潮成這樣   床移開是不是會有香菇阿??

IMG_3257.JPG 

這牆很有時間摧殘的味道~~~~~~~

IMG_3258.JPG 

而這塊看得出來曾經飯店有想補強  但應該覺得麻煩就隨便貼一塊巴??!!

IMG_3261.JPG 

這種有大面鏡子的房間  通常都是!!!????

IMG_3262.JPG 

基本電話還是要有的   畢竟要叫你退房 ==

IMG_3265.JPG 

只有一個插座   電源開關也在這

IMG_3266.JPG 

冷氣的遙控

IMG_3268.JPG 

這有獨立冷氣  旁邊還有空調窗

IMG_3273.JPG 

喔  看到滑鼠  再來看桌底下瞜

IMG_3274.JPG

這是再讓我飽受驚嚇後 轉移焦點的東西  amazing!!

IMG_3276.JPG 

其實冷氣這樣就直接吹到人了  電風扇是要做啥的呢??

IMG_3279.JPG

鍵盤出現了

IMG_3281.JPG 

這種地毯真的是非常不好的東西

IMG_3282.JPG 

這蠻厲害的 不過不是拋棄式的東西我沒興趣用

IMG_3285.JPG 

廁所都這麼小了 還要浴缸做啥???

IMG_3286.JPG 

IMG_3289.JPG 

這家沒有刮鬍刀

IMG_3293.JPG 

說真的 很不想踩上去

IMG_3295.JPG

兩條大浴巾  右邊一條小的 明顯看得出 以前叫銀座大飯店

 

 

 

 

進去chick in 是晚上11點多

櫃台是位大叔 而一進門就聞到煙味 是不是偷抽菸就不知道了

登記後搭電梯直奔房間

地板是我不喜歡有鋪東西的那種

這種讓我一直有一個想法

前一個房客剛洗完腳濕濕的在上面踩 或是潑倒東西 或是不明液體

而且地毯會吸菸味  腦神經斷了一條  (X1)

再來他的棉被只是薄薄一件 類似夏天蓋的被單

重點是感覺髒髒的  腦神再斷一條  (X2)

再來看床上 有毛髮 是直的  不是很捲曲的 正覺得還好的時候

怎 麼 會 有 一 攤 乾 掉 的 水 漬

腦神經整個被扯斷  崩潰中

枕頭的味道是不知名洗髮精的味道

牆壁剝落 房間不大

如果是跟女伴來的 不當場分手才怪

最後我睡覺是把浴巾當床單 穿著衣服 蓋著外套 枕頭鋪衛生紙入睡

優點

他的冷氣不是用空調的 是獨立的 至少我不用吸收其他房間的煙味

特色

是真的符合他網路商務旅館 有擺放電腦 但速度 比你手機慢

以上

 

 

台中火車站附近很多600多的旅社  

其實都蠻雷的  只是以前沒有拍照的習慣

而且台中是好像算一個外籍朋友集中的地方

像這種便宜旅館會很受他們的歡迎

如果不想要選到太雷  至少一千多起跳的會有ㄧ定水準

像這家是下下下下下之選

 

arrow
arrow

    RTFR 餐廳食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