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沒有自己做的網站

先來看圖  以下

-----------------------------------------------------------------------------------

IMG_3068.jpg

這是浴室門是霧面玻璃拉門

 

IMG_3072.jpg

 

裡面蠻寬敞的

IMG_3073.jpg

乾淨的馬桶

IMG_3075.jpg

洗手槽

IMG_3077.jpg

 

有浴缸

IMG_3079.jpg

 

 

IMG_3082.jpg

毛巾

IMG_3083.jpg

 

牆壁磁磚蠻有藝術感的

IMG_3086.jpg

 

所附的盥洗用具還有即溶咖啡包

IMG_3088.jpg

 

飲水機

IMG_3091.jpg

 

舒適的雙人床

IMG_3093.jpg

 

有沙發 而且外面還有陽台

IMG_3096.jpg

 

衣櫃跟小冰箱

IMG_3099.jpg

 

電視跟梳妝台

-------------------------------------------------------------------------------------------------------------------------------

推薦這家的原因是離火車站近 不到五分鐘可到

價位980在千元以下

不會很糟糕 是有在整理的房間

早期當兵的時候 在火車站附近住過許多旅社

旅社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傳統電視演裡面有小姐的

實際住過真的非常糟糕

所以現在有看到旅社的通常都會跳過

除非是有翻修後再來推觀光的才有想住的念頭

而旅館在我的認知是比旅社好一級的

台中火車站後面慢慢有很多商務旅館

但附近的旅社千萬不要進去住

價位在6-7百左右

但感覺床只有再把床單拉過 毛巾放好就是整理

門是傳統木門 隔音不好

我曾經遇過某間有打掃阿姨還在裡面吹頭髮 叫我在外面等一下

誇張到我臉都歪了

哪天運氣不好住到再拍攝實際照片給大家欣賞

 

新羽這家是火車站附近蠻優的選擇

本人住過十幾次

隔音好 不會有隔壁傳來的聲音 門是鐵門

空氣是有帶一點點點菸味  可以接受範圍

地板是木質地板

燈光是走昏暗的黃光

照片不知道是我縮圖關係 看得出來畫質很粗

但這幾張真的偏很暗 把亮度拉很高(無閃光拍攝)

2樓是餐廳 有供應早餐到十點

往常都是住五樓跟七樓

這組圖是在三樓的房間拍的

差在有陽台跟沙發

個人評價有四顆星星

arrow
arrow

    RTFR 餐廳食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